院长、党委副书记:朱银法

工学硕士,教授。现任浙江省督学,浙江省航空航天金属导管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丽水市电力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机械制造、流体传动及控制方面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在内的各类课题3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30多篇,主参编高校教材4本,获浙江省教学成果奖2项。

主持工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和行政管理工作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 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11D202           电话:0578-2172737   

Email:lszyf@lsu.edu.cn

 

党委书记、副院长:潘宇峰

硕士,中共党员、副研究员,市政协委员,市首批社科新秀。历任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书记等职务。曾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丽水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调研报告获省领导批示,主持完成省科技厅重点软科学项目、省基金一般项目、省哲学规划办项目等省部级课题5项,出版专著两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行星”级作品、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获总冠军、最佳风采奖、十佳团队。

主持工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建、组织、干部、统战、工会、宣传、安全、校友、人才队伍、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11D301          电话:0578-2091752

Email:116382430@qq.com

 

副院长:叶 华
博士,副教授,英国杜伦大学访学1年,曾任光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兼系主任助理、工学院副院长(挂职)、人事处(人才处)副处长、人事处(党委人才办)副处长(副主任),丽水市博士联谊会理事,丽水市第四届绿谷新秀,丽水市“双百”人才,主要从事有机光电材料的研究,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Polymer、Synthetic Metals、Dyes and Pigments、Optical Materials等本领域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主持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丽水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主要承担《大学物理》、《普通物理》、《大学物理实验》、《信息显示技术》和《液晶材料与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协助院长分管人才培养、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监控与评估、留学生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招生等工作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11D302          电话:0578-2172829   
Email:yehua@lsu.edu.cn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 喆

博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青年优秀人才)、丽水市“绿谷新秀”、丽水市莲都区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丽水市青年设计师委员会副主任。曾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宁波市国际合作项目等纵横向项目十余项,发表SCI收录论文十余篇。

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11D201          电话:0578-2177003            

Emailwangzhe@lsu.edu.cn

 

丽水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工学院副院长:曹伟平

简介:教授、博士,2010年日本物质材料研究机构(NIMS)访学。丽水市“绿谷新秀”、丽水市138人才第二层次。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4项,在New. J. Phys, Phys. Rev. E, Chaos. Soliton. Fract.等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三十余篇。主编专著1部。主持横向课题1项,研发的产品被国家标准《GB38900-2020》采用。

主持丽水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工作。协助院长分管创收类社会服务等工作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11D101         电话:0578-2170600            

Email:phycao@lsu.edu.cn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淑华

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思政教育等领域研究,主持教育厅、民政厅等多项省市级课题,发表论文十余篇。多篇工作案例被收录于浙江省教育厅专项工作案例集。获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丽水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丽水学院“我最喜欢的教师”、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二等奖、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分管学生、就业创业、纪检监察、共青团等工作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主持纪委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所分管范围的廉政工作。

办公地点:11D102         电话:0578-2176177   

Email:3612604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