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45

320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内容,部署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安排。会议还邀请到全国样板支部音乐学院支部书记林梓作党建经验分享、学院组织部科长江申打造样板支部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宇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林梓书记从五个方面,一是工作基础介绍;二是“三结合”,系统化特色化开展党建情况;三是运用“四级舞台”,深入化广泛化加强宣传;四是标志性成果凝练;五是创新党建工作的经验。“以乐为媒、以乐传声、以乐化人”,围绕“三融合”、“三突出”、“三服务”的“三三模式”,系统全面分享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的成功经验。

 

江申科长围绕高校党建“双创”项目培育主题,从时间节点,申报条件,撰写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细致深入辅导。并对土木系教师党支部申报文本进行全方位解析,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潘宇峰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

 

   

   


潘宇峰打造样板支部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铸牢政治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锚定“党建+振兴工科”六大工程,持之以恒抓党建,着力打造“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三是要增强紧迫感,成立专班,完善保障制度,为争创省级样板支部而努力。

                          【一审:艾洋志;二审:朱银法;三审:潘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