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新篇--我院赴杭州、宁波走访校友

发稿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近日,我院院长朱银法老教师徐耀坤一行三人前往杭州、宁波走访校友,了解两地校友分会建设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及筹备学校升本20周年暨办学117周年校庆活动的意见建议。

朱银法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介绍了学院正在实施的振兴工科计划和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最闪亮的名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并诚挚邀请校友参加学校升本20周年暨办学117周年校庆活动,共襄盛典,共谋发展新篇。

校友们深切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两地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学校的大力发展感到骄傲,希望之后搭建更紧密的沟通平台,增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工作,不断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提供助力做好服务,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