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慎独”意识,挺膺廉洁担当

工学院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节日期间廉政教育,严肃我院教职工的廉洁守法纪律和理性文明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全校师生文明过节、廉洁过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2024年初始,工学院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教育大会。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强调,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贯彻学校印发的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转变作风、纠正“四风”、树立新风,时刻心怀敬畏戒惧,尚俭戒奢,公私分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以“节点”为“考点”,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

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

【一审:李昱;二审:吕凯;三审:王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