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心心相印—你有疑问我来答”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心理知识在大学生身边传播,拉近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好的相处,敞开心扉,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建立新的友谊,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处理问题的能力。2023年12月2日,工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功举办了名为“心心相印—你有疑问我来答”的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趣的心理健康活动。参与学生将自己的心中的疑惑和困惑写领取卡片贴在海报上,其他有类似事件经验的同学可以揭榜并解答,解答可以帮助到提问同学的则获得学院定制小礼品。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了解了心理保健的重要性,并明白了要积极应对和缓解心理压力,也体会到了分享的重要性。一位同学说道:“这次活动真的很有帮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也解决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同时我很喜欢这些小礼品。


工学院持续举办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同学们应对心理问题,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希望通过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交流经验的机会,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如何在压力下保持身心健康。

【一审:李昱 二审:吕凯 三审:王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