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凭心育人 用情化人

工学院向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加油包

发稿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寒冬送暖,研途相伴。为鼓舞报考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战战必胜的信心,减轻考前的压力和焦虑心态,帮助在即将踏上征途之际坚定目标、调整心态、增强信心,近日,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宇峰、副书记王淑华深入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送出礼包,送上祝福,为他们的“研路”增温添暖。

手握星辉,执笔为剑。印有“咱就是说:拿了工院大礼包,必成考研上岸人”字样的礼品包,用紧跟“潮流”又平易近人的方式表达了对学子们考研路道阻且长的担忧和行则将至的祝愿。“暖冬尽温”的保温杯、“旺工院仔”的牛奶、“执笔为剑”的文具福袋和“皆如所愿”的明信片,平凡的礼物却满含着学院老师及低年级学弟学妹尽心用心倾心的祝福。所有的礼物无不在向考研学子表达:漫漫研路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你的身后皆是光芒。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宇峰叮嘱考研学子:要充分用好学院资源,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心态轻松迎考,持之以恒的跑好、跑完、跑赢考研“马拉松”。

行而不缀,未来可期考研大礼包送出的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礼物,更是传递出了学院“以生为本”的关爱之心和仁爱之情,也代表着学院愿意陪伴学生共同成长的信心和勇敢迎接未知挑战的决心。“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交流群、考研寝室、考研自习室、考研奖励、师生恳谈日、优秀校友交流会、专业分享会、就业创业交流会、毕业生招聘会……”如此种种,形成了以管理促、以服务护、以环境育人的“以人为本”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关怀下,工院学子定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启人生新篇章。

【一审:李昱 二审:吕凯 三审:王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