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学院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稿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703

4月27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学院召开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书记马正义、院长陈娅红,工学院书记潘宇峰、参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家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野主持。

王野对本次教学竞赛的组织做了详细的介绍。王野表示,本次竞赛是根据省青教赛文件精神,“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开展的,不仅是为丽水学院校赛选拔做准备,更是学院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青年教师通过竞赛不断进行教学创新以及自我提升。


陈娅红院长宣读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并对所有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随后,马正义、潘宇峰书记分别为理科组、工科组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学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通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专题培训、青年教师发展座谈、说课大赛、教学比武等方式,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促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加速青年教师成长,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审:洪沛;二审:陈晶晶;三审: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