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兵副校长一行深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学院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发稿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205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4月25日下午,副校长、党委委员彭兵,教务处处长季忠苑,校审核评估评建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工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指标内涵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重心任务。

  季忠苑处长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质量、教学水平、师生精神风貌等方面全方位检阅的重要意义,要求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理解和全面把握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对照指标查摆问题。两个学院要以此契机,强化工作实效,进一步细化各块工作。

  彭兵副校长深入剖析了两个学院实际情况,认为当前数学和计算机学院、工学院在学院新拆分、办学条件差、行政人员不到位的情况下协同作战,联合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学生,审核评估工作做到网格化,进行包干制,上下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一审:洪沛;二审:陈晶晶;三审: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