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开学季“两代人的同框”打卡活动

发稿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38

丽院的这一方天地,囊括了丽院学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开学之际,学校诚邀家长朋友们参观校园风采,为把这份美好记录下来,工学院特此推出以“两代人的同框”为主题的合影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共在校园内设立了丽水学院南大门、图书馆、东/西区操场、工学院学生科、教学楼18A/18B和工学院办学成果展示区六个打卡点,并要求学生和家长摆出指定pose才能解锁该打卡点。同学们纷纷响应,在带领家长领略丽院美景的同时,也和父母留下了一段特殊回忆。“我觉得这个打卡活动很有意思,指定动作设计的也很有趣,我和妈妈都觉得很开心。”“现在疫情放开了,我的父母终于可以陪我一起走进丽水学院,参观我的大学,还在这里和父母留下了照片,很有纪念意义。”“在这里拍照可以记录下和父母在学校里的瞬间,还能领取礼品,很喜欢这个活动”……

“两代人的同框”打卡活动,解锁了一种新的校园合照,让家长朋友们领略了丽院的动人美景,在多个校园景点打卡、拍照、留念,合成了家长与孩子在丽院的独家记忆,更是推动了家校联系更密切、更温暖,更和谐。

 


【一审:熊蔚  二审:王淑华  三审:马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