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66

1118日,工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马正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陈娅红院长作了题为踔厉奋进  勇毅前进 全面推进工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报告。报告从聚力内部治理、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积极构筑人才高地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五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以来工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陈娅红提出,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高等教育数字化为契机,以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深化改革,创新管理,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工学院发展。

 

随后,会议听取了陈娅红院长关于《丽水学院工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版)》、《丽水学院工学院聘期考核实施办法(修改稿)》起草情况汇报、马正义书记关于《丽水学院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改稿)》起草情况汇报。分工会主席唐小翠也作了《工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大会票决方式产生工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通过了《丽水学院工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版)》、《丽水学院工学院聘期考核实施办法(修改稿)》和《丽水学院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改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一审:李昱  二审:徐小燕   三审:马正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