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23

今日,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毅楼208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胡海峰:共同开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美好未来;王利琳:聚焦内涵建设 聚力内部治理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习近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2021新年贺词;廉政教育——毛泽东廉洁自律的往事--退赔清单;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


其次,自主学习:习近平: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袁家军郑栅洁: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杭召开——改革突破争先 服务提质争先 风险防控争先 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好局;中共丽水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丽水举行;党章——总纲。

最后,由支部书记主讲《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课,主要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就”等主题展开。与会党员分享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中,苏颖怡表示通过对这次党课的学习,使我初步领会了这次党代会的精神,更加充分和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也使我今后对如何支持学校建设工作,为学校出一份力有了初步的想法和期盼,我一定要强化自身学习意识,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支部的任务,努力配合学校的步伐,为学校建设尽一份力。全体党员缴纳1月份党费,开展开展党员进宿舍帮扶学业困难同学期末辅导志愿服务和布置征文及支部近期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