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活力团支部评比大会

发稿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47

2020年1118日下午,我院团委在教十六107教室举办2019-2020年度活力团支部评比大会。

各支部都为此大会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幻灯片或视频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各支部党团建设情况、学习情况以及丰富的班级课余活动,真实而全面地反映了各支部的精神面貌。

  计192班的展示以“成长’为主题,以一张张的班级大合照带同学们一起感悟共同经历的青春岁月。

  电信192的展示以“学习“为主题,展示了班级的学习小组,用优美的诗词概况了丽院的四季,为我们此次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带来了一股文艺气息。


电信191班的展示从“党团“、“班风”、“学风”、“活动”四个班级建设方面进行为我们展示了电信192班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

  电信181以“昭先辈之德,励我侪执行“为主题,展现出了年轻人应该有的斗志

  至此,本次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完美落幕。此次活动增进了各支部以及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支部内成员们的凝聚力,提升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各支部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