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稿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14

2020年10月9日,工学院团委学生会16一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换届以来首次团学干部线下培训会议。

  自学生会改革后,团委学生会原有部门作出部分改变,人员组成也更追求精简。最终学生会由纪检部体育部宿管部6个部门组成团委由办公室新媒体中心实践调研部8个部门组成。

  通过会议,让学生干部们相互介绍及部门职能介绍。随后,三位执行主席和团委副书记除了主要的工作培训外,也分别对大家日后正确的思想及行为准则做出了说明,重点强调学生干部在学习优异的同时,应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用个人行动致力于服务广大师生,完成个人肩负使命;最后,对各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也对新上任的干部提出的相关疑问作出了解答。


希望未来团委学生会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学生干部在兼顾学习的同时,都能够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一个有着过硬本领和作为的学生组织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