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小事情,大温暖”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27

群众利益无小事,不能因事“微”而轻视。近日院机械系土木工程系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小事情大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学生党员认领微心愿,争做圆梦人,实事服务学生

学生党员胡庆鹏通过室友反馈,发现同班有位同学对UG三维建模很是头疼,多次未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于是,胡庆鹏同志通过电话联系,了解现状,表达来意,与学习困难学生建立三维软件建模学习计划,每周3次进行一对一指导,期待共同进步

学生党员陈豪、袁舟、王猛等同志,从大一开始立志考研继续深造。备战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面对日复一日枯燥的复习生活,他们希望身边有个研友,能够互相督促、互相鼓励、共享考研资源。本次活动为2名党员搭建桥梁,鼓励其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除此以外,还有一些人学生埋藏着独特的心愿:生活中的心理倾述、减肥路上的盟友能吃一个想念的杂粮煎饼、帮助未返校学生寄送行李等等。这些细小的心愿不能实现是遗憾,实现却又是一道独特的故事期间学生党员们来者不拒尽己所能助有需要的学生,传递他们的每一份温暖。

群众利益无小事,不能因事“微”而轻视。本次活动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身边同学间的小困难拉近了与同学间的距离,积极推进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这一站不是终点,们将继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