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举办“2018级民族生”欢迎会

发稿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13

为帮助2018级民族生尽快适应我院生活,加强民族学生的管理和帮助,我院于99日在弘毅楼208举办了“2018级民族生”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张俊霞、副院长陈娅红、教务科、学生科老师和全体2018级民族生参加了欢迎会。

    陈娅红副院长首先对2018级民族生的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师资情况、专业特色、重点学科、人才培养等情况。其次,学生与老师做了进一步交流和分享。最后,张俊霞副书记对全体民族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学习上,刻苦努力、脚踏实地,用优异的答卷为自己“注魂、赋能、立根”,虚心向老师请教、和同学交流,做到不懂多问,不会多学。打实基础,取长补短,同时,力争上游,形成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学习氛围,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担纲“丽院之干”。第二、生活上,积极乐观、阳光向上,以丰富饱满的状态融进新的生活集体,热爱工院生活、处理好和室友、同学的关系,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班主任、辅导员。第三、思想上,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意识,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全面”,践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此次2018级民族生欢迎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对民族学生的了解,也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