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我院高层次人才代表

发稿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69

在教师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沙平一行来到我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座谈会上,叶沙平副校长与代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所有高层次人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关切地询问了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环境,让高层次人才尽情发挥才能、施展才华,并勉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再接再厉,不断攀登教学、科研新高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高层次人才代表感谢学校领导在寒冬送来的温暖和祝福。他们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后,一定会把校领导关怀和勉励转化为动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处长蒋红标、计财处副处长张建飞、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吴伟东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