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迎新队伍中的一面旗帜

发稿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3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工学院成立了迎新党员先锋队,旨在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奉献给校园!工学院党员先锋队在学院路设立服务点,全心全意为新同学服务。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梦想,莘莘学子千里迢迢奔波而来,带着父母的希望,带着未来的梦想走进大学的校园。在这两天,老师和学长们就是他们远方的亲人,点滴帮助就是对他们真切的慰问。工院党员先锋队,我们在行动。

    今年的天气依旧炎热,但抵挡不住学生党员们迎新的热情。今天天初亮,党员先锋队员已经早早出动,为新生送上最贴心的帮助。我院党员先锋队始终走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当搭载新生的校车行驶到学校的门口时,党员先锋队员们早已排好队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迎新现场,他们有条不紊的一一接过新生手里面的行李,并引导着他们去迎新点进行报到。在迎新点,他们积极的为新生查找班级、学号、并帮助他们办理各种入学的手续。党员先锋队员热心为新生提行李,拿东西,一边询问一边介绍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他们在欢声笑语中相识相知。

   学生党员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让走进工学院的每个学生都感到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