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子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稿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77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评选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公布,我院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班刘晓珍同学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同时,她也是我校唯一一名获奖同学。 

    刘晓珍同学入学至今,一直担任班级班长,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入学至今,荣获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4项国家级荣誉,浙江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等4项省级荣誉,校自强大学生等16项校级荣誉,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跨专业申报专利一项。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是经由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评选出的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的当代自强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