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远航”——工学院毕业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77

每到初夏,便有别离。15级大四学生党员即将离校,值此之际,为弘扬新时代学生党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时代精神,、工学院毕业党员于2019年6月13日自发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志愿卫生打扫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扫整理16幢教学楼为主,为又快又好的完成清洁任务,毕业党员们根据活动参与人数和教室数量进行分组,各自分配了任务,扫地、拖地、教室桌椅归位、整理讲台等有条不紊进行。在毕业党员们一个小时的齐心协力下,整个清扫整理工作顺利完成,教室焕然一新。

  

此次“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主题志愿卫生打扫活动,不仅让工学院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履行自己的义务;而且展现了毕业生党员的高素质,在离校之前继续为学校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