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民宿设计与改造创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61

为了巩固毕业生现有知识技能,增进在校大学生对行业前沿的了解,培养学生职业化素养,使其更快更好地完成从大学应届生向职场角色的转变。近日,美丽乡村民宿设计与改造创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丽水学院工学院承办,活动以“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大学”为指导思想,充分挖掘学院内部资源,搭建外部渠道,同时邀请了本专业、校内双能型教师和本地区行业内、市场内业务优秀、有一定行业地位和话语权的职场经理人或企业家加盟。土木工程系正开展一系列讲座,分别从技能深化强化、案例实操讲解、行业前沿及宏观趋势介绍三个方向展开,包括乡村民宿设计与改造业务分析、乡村发展现状、历史文化定位分析、乡村民宿设计与改造前期分析、乡村民宿工程造价分析、乡村民宿设计与改造图纸表达、乡村民宿设计创业计划书、乡村民宿设计与改造业务市场开拓与创新、乡村民宿设计与改造优秀案例分析等方面的内容,还将安排学员去碧湖下南山村现场调查研究,从实际需求出发全方位的向在校大学生传递专业知识、实操能力、行业前沿等方面的信息。

  

土木系一直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科发展的核心任务,践行“厚基础、精专业、重实践”的人才培养方针,学系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培养新型应用型工科人才。通过一系列讲座、交流活动的展开,不仅强化了学生专业技能,开阔了视野,也因此深化了与校外优秀企事业单位的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