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稿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16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毕业生面临的学习、生活、就业、创业问题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和解答,掌握其思想动态。我院党政班子成员走访了我院2019级毕业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工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义与宿管们亲切交流我院学生寝室居住情况,询问我院学生在校住宿的表现。宿管们对我院学生提出表扬,同时感谢领导老师的监督教育使学生积极配合平日里的常规检查管理工作。

走饭过程中,毕业生们有的正在收拾行李,有的正在为考试奋战。在寝室与部分毕业生短暂交流后,马书记对考上研究生或已经找到工作的毕业生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对于还在努力备战公招考试的同学,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鼓足干劲,最终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殷切的关爱,愿我院2019届毕业生常怀感恩,常回“家”看看,祝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