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马正义书记带队赴优质生源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稿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22

6月23日,我省高考成绩公布的第一天,为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效率并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我院马正义书记带队赴“优质生源地”遂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遂昌中学党委书记雷永春就优质生源基地项目共建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遂昌中学高考咨询会共设展位十多个,有来自省内多个地区多个批次的高校参加,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主要问题集中在我校近年的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优势专业、办学环境等方面,也有家长针对学生进校后转专业问题进行了询问。高考结束了,但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性堪比第二次高考。马书记说,高考成绩牵动着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的心,填报志愿直接关系到考生未来的发展。书记向前来询问的学生和家长解读今年我校招生政策,并欢迎考生及家长参加6月24日在丽水学院举办的近百所高校招生咨询会。

同日下午,在遂昌中学老师们的专程陪同下,马书记一行参加了由遂昌县委组织部牵头召开的一场公益性的“高考志愿填报专场会”,直接与全县800多名考生和家长面对面提供招生咨询,圆满完成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马书记就遂昌中学在招生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雷永春书记表示感谢,并希望借助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同时我院将为遂昌中学提供校园开放日活动,更好地促进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衔接。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为优秀生源基地学生提供高考政策解读、高校专业介绍、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等服务,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