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共青团干部读书会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212

近日,第八期共青团干部读书会在18b报告厅召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团委副书记张晓健应邀为我校团干部做专题讲座。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委员,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及工学院部分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健以“聚焦一流·紧贴业务·致力培养·服务大局”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浙大一院的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志愿服务工作情况。浙大一院的团建工作主要从“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凝聚力”、“深化团干培养,激发青春活力”、“强化四大抓手,扩大品牌影响力”、“推进文化建设 ,服务中心工作”四个层面着手,开展了大量的富有专业和职业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对我们今后的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据悉,张晓健自2012年3月担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团委副书记以来,一直致力于浙江大学共青团团建工作,多次被评为浙江大学先进工作者、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专员、浙江大学优秀专职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会上还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等相关团务知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