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晚会

发稿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68

525日,以“‘社’彩纷呈,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工学院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晚会在若琼楼音乐厅顺利落幕。本次社团文化节由工学院团委主办,工学院创业就业社管部和工学院十大社团承办,秉承着“丰富校园生活,培养综合能力”的主旨宣传社团文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各有特色的社团节目在舞台中央完美呈现。首先由工学院学生会带来《散打术》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让我们感受到学生会的刚柔并济。文艺部为我们带来《失夜1999》,用说唱的形式点燃全场。接着是由心理健康协会带来的情景剧《如果爱,请关机》,引发大家对手机使用的思考。

  

晚会在欢快的歌声、跳跃的舞蹈、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各种形式的节目中进行着。不知不觉到了尾声,最后以工学院团委带来的朗诵兼歌唱兼手语舞《国家》落下帷幕。

希望通过本届文化节的举办,能够使学生社团更好的发挥校风和学风的带动作用,也能够使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社团工作与活动中来,更加关心和支持学生社团的发展,促进学院学生社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