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刚校长为工学院师生作形势政策讲座

发稿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47

522日晚,校长肖刚在思齐楼一楼报告厅为工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深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形势与政策课。

  在讲座上,肖刚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牢记尤为如此重要嘱托,自觉担负两山办学使命”、“坚持特色内涵发展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保持定力,坚定自信探索两山战略需要的新兴大学发展之路”三方面做了深刻详实地讲解。

肖刚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访丽水,给丽水的高质量绿色发展和我校的跨越式发展带来的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影响。他强调,在2019年全市“两山”发展大会上,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表示,丽水要明确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核心思想地位,打造丽水样板,当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模范生,充分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

肖刚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出发,介绍学校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并对学校的未来建设提出设想,对同学们给予殷切希望。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为丽水市发展做贡献。

    丽水学院工学院部分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