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部署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

发稿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创建节约型校园”倡议,加大工学院增收节支工作力度,516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学院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正义首先再次强调了《丽水学院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是学校立足办学实际,扩展办学空间,拓展服务领域,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提高学校资金保障和使用效益,增强学校办学活力,为学校“建成服务绿色发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保障的一项重要举措,工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人数较多,更应提升理念、改变观念,营造氛围、做好宣传,结合实际细化好各项有效措施,并全力推动确保有效落地。随后,马正义书记宣读了《工学院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各方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责任分工,保质保量、及时有效的落实好方案中8大项29小项具体举措。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资源忧患意识,全面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有力确保了工学院开源节流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