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发稿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873

为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1日,工学院组织了拟发展对象前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让大家实地感受到了浙西南革命英雄的英勇伟绩。

  

到达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后,首先参观的是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旧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都深刻体会到刘英同志的不易,以一名生意人的身份,往返于两地进行革命联络,最终取得了丽水全境解放的胜利。接下来同学们自主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领略了浙西南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从中国共产党开始在浙西南发展党员到丽水的全境解放,这23年期间,共产党员的不畏艰苦,奋发向上的精神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浙西南革命精神是浙西南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人民解放、人民独立、人民幸福而献身的情怀,经过此次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加明白,要以实际行动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让红色精神绽放出新时代光芒,汇聚起“丽水之干”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