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岗位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42

5月11日上午,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岗位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台州以及丽水本地的5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00多个产品设计、机械制造、土木工程、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招聘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在了解各企业招聘流程及岗位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求职意向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一问一答之间,用人单位吐露了广纳贤才的需求,同学们表达了初入社会、以学习为目的的求职心态,希望能够运用积累的专业知识和素质能力,为社会注入新鲜血液,贡献青春力量。

  

招聘会上,该院2020届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认真负责的态度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会更加青睐积极阳光、交流能力强的应聘者,制作精美的简历以及优异的在校表现也能够为他们加分。除了对专业能力的考量,地域匹配度也是我们选择人才时比较重视的一块”。

据悉,为搭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洽谈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工学院提前筹划、精心安排,合理布局招聘展位,保证招聘现场的正常秩序,尽最大努力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求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