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工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0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430日中午,在西区音乐厅举办丽水学院工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工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马正义,浙西南革命专家吕文飞,学生科长王淑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195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俊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马正义书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祝贺!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院党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按照要求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统一;理论学习要钻研;文化学习要刻苦。随后,学生代表任燏上台发言,表达服从党校的统一安排,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参加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主动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思想上的高度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

  

    仪式结束后,由吕文飞老师为培训班师生们带来党课第一讲《挺进师的伟大斗争》,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至此,丽水学院工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