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家电“义诊”走进松阳后周包村

发稿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7

    428日,我院小家电“义诊”走进松阳后周包村开展家电义务维修与安全用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小家电“义诊”身穿红色马甲,手提修为工具箱来到松阳后周包村文化礼堂。村民们得知我校志愿者今天在此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后,纷纷把家中需要维修的电器带到文化礼堂,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首先热情的接过电器并逐一进行登记,然后利用万能表分析电路是否正常,找到故障所在,最后对症下药,进行维修。维修过程中,小家电“义诊”还耐心的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志愿者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真诚奉献的工作态度赢得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

    据悉,我院小家电“义诊”每月定期定点分批在各社区进行义务家电维修与安全用电宣传,并多次上门服务。小家电“义诊”一直高举“节能环保,绿色生活”的旗帜,响应国家号召、社会需求,通过自身努力为城乡居民提供便利,为我国的节能环保事业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