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员赴莲都区白角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33

312日,春日和煦,万物复苏。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莲都区白角山开展“拥抱三月,播种希望”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工学院学生党员身穿红马甲,按照活动前分配的任务,有的手捧树苗,有的手拿锄头、铲撬、水桶,在城西村党支书的带领下,有序的从丽水学院北门出发来到莲都区白角山。

在植树现场,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生党员们自发组队,2人一组,各自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挖土,挥锹培土;有的扶苗填坑,夯实土层。学生党员郑静越干越有劲,撸起袖子表示:“今后要节约用水、用电,爱护树木,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在学习、工作、生活上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悉,此次活动种植的树苗是莲都区林业局赞助的红豆树苗,属于国家级重点保护被子植物树苗,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共建浙江生态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