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工学院开展第九届“激荡青春 印象生活”印象生活册大赛

发稿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61

近日,工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九届“激荡青春 印象生活”印象生活册大赛。

  

“看到自己的印象生活册作品在图书馆前广场公开展览,又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真是又惊又喜。”工学院的一名参赛选手激动地说。展览采用线下一人记一票的投票方式,投票结果在最终评选结果中占一定比例。帐篷下,参赛作品的制作者为前来参观的师生们热情的介绍着自己作品的特点,吸引了各二级学院师生的参与,纷纷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有趣,通过将平时相处中的经典段子、口头禅、抓拍照以及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点点滴滴,加以文字说明或绘画书写制作成形式各样的创新作品,既弘扬了环保意识,又为帮助大学生记录生活点滴,共同怀念逝去的青春的美好,更加珍惜大学时光,以促进同学间关系的良好和谐发展,加深同学间的友情。”相关负责人说道。

  

举办此次“耀动青春,寓见你我”印象生活册大赛暨线下投票活动,是该院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文明和谐寝室建设,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