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活动:义卖维修旧衣回收

发稿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72

为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让更多人加入到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列里来。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19日开展为期两天的以“爱心义卖为主导,帮助他人为主体,微笑服务为后盾”的爱心义卖、义务维修及旧衣回收等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定点搭建帐篷、合理分工。义务维修的志愿者们在帐篷内,左手拿着坏掉的小家电,右手拿着螺丝刀,仔细地研究着小型家电的内部结构,寻找它“坏”的原因,低头进行修理。义卖点的物品是同学们无偿捐出的,都是闲置的完好无损的小物品;旧衣回收处设有旧衣回收箱,方便收集回收衣物。路过的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小物品,将闲置衣物捐赠出来,通过举手之劳,送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为期两天的爱心公益活动,义务维修的志愿者们为师生提供了便利,义卖所募得的善款以及旧衣回收所筹集的衣物,将用于关爱孤寡老人、特殊儿童等特殊群体。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倡导人人参与公益的理念,进一步促进了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