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稿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39


1118日,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工学院院长王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王明发表讲话,他回顾了过去几年里工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能秉承传统,开拓进取,带领同学们再创辉煌。之后他对全体学代会成员、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全院青年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博大的胸怀去定位自己的人生坐标,弘扬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二、要注重自我提升,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发挥好学校和广大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三、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积极带领广大学生构建和谐校园,为最终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审议并通过了今后的工作意见和有关决议,并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委员会成员。郑震、林海教、王昌等18位同志当选为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丽水学院之歌》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