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院两级管理 提升学院综合发展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专题会议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17


1026日下午,工学院举行了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专题会议。会议审议了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三个制度文件,并选举产生了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王明院长作关于《丽水学院工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草案)、《丽水学院工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草案)以及《丽水学院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的说明;工学院分工会主席胡伟俭做《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的说明。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丽水学院工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丽水学院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丽水学院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会议选举马正义、王野、叶国文、李怀忠、吴龙飞、吴红玉、张俊霞、林银河、胡伟俭、唐小翠和傅长荣等11位教代会代表为工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召开前,学院就“三个制度文件”安排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代会代表、无党派人士等多层次的专题讨论;学院对每次讨论提交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究,并对制度文本作了修改完善;各工会小组还对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

大会认为,“三个制度文件”积极回应和落实了学校的要求、学院发展的需要和广大教职工的期盼,是学院积极贯彻学校深化改革、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管理,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学院综合发展能力和整体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