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丽水之干’,党员争做表率 ——记工学院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302

    

1023日下午,丽水学院工学院数学系教师党支部在泓毅楼208会议室开展落实丽水之干,党员争做表率主题党日观摩活动。组织部相关领导,工学院马正义书记,工学院其余各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观摩。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娅红同志主持,活动由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吴庆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吴老师在如此庄严的时刻有感而发并再次表态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为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八八战略”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传达上级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最后,根据本次活动主题,各位党员教师开展主题讨论,深入交流工作心得。卢晓忠同志结合援疆支教经历就如何在平凡岗位上践行“丽水之干”谈了自己的看法;远在美国伊利诺伊科技大学访学的赖宁安教授也通过网络参与了本次主题活动,以生动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卢诚波、朱顺东、洪涛清、吴庆平等同志结合数学系当前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丽水之干”“丽院之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引起了强烈的共鸣。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形成了勇于担当落实丽水之干的共识。


工学院马正义书记指出数学教师支部是一只战斗力强大的队伍,在课务异常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在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同志之间在工作上互帮互助,是一个让人倍感愉悦的温馨组织。

最后,组织部领导李振亮同志对本次观摩活动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形式规范,值得其余党支部学习,同时也希望在以后的主题日活动中,在保障活动效果的前提下,组织方式可以更为灵活多样,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党建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