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欢聚“你好·大学”迎新晚会 共度中秋佳节

发稿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59


9月24日晚,工学院在东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你好·大学”为主题的2018年迎新晚会。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及该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主持人代表工学院的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花好月圆的时刻祝福大家中秋快乐。


随着鼓声响起,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最好舞台》、幽默诙谐的相声《初来乍到,请多关照》拉开了的序幕,刚劲有力的军体拳《男儿本色》、“歌神”云集的歌曲串烧《青春的色彩》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随后是激情炫酷的街舞《HPB》、扣动心弦的手影舞《梦的方向》、酷炫十足的航模表演《告白气球》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教师代表马松华老师用民族唱法演绎的歌曲《说句心里话》令全场沸腾。


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结合的古筝合奏《阿拉木古丽巴拉》让大家陶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采薇》实力表演征服全场观众,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出场的全体助理班主任也实力不凡,在集体高歌《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余音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分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三个篇章,整场晚会青春洋溢、激情荡漾,充分展示了工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为学院续写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