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洋溢迎新生 心心连新齐飞扬--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257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913日至14日,是丽水学院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一大波00后小萌新集中步入校园,踏向新的征程,我院迎接他们的除了暖心的志愿服务,还有创意标语等各种创意。


 

走近迎新点会被一道靓丽风景吸引,那是我院默默奉献在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不惧酷暑,顶着烈日为新同学服务,积极投身迎新工作中,为新生及家长们便捷地完成报到注册和熟悉校园,而热情服务。


 

为更好地开展新生注册报到工作,让新生各项事务更加便捷,我院做足了准备。校领导纷纷来到迎新点看望新生和家长,与他们亲切交谈;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辅导员积极做好接待工作,安排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各班助班、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交费、宿舍登记、领卧具、办饭卡等一切入学手续。

    在迎新工作点,我院别出心裁的小萌新人偶、现场特色标语纪念拍照等特色活动,吸引了无数眼球,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满满好感。后续新生班会、领导走访寝室、图书馆参观、实验室参观、军训动员、始业教育等系列活动将扎实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