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情系新生—我院领导走访2018级新生寝室

发稿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113

     2018级新生报到期间,学院班子成员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寝室,为他们送上学校的殷切关怀和亲切问候。院领导走进各专业的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询问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需求

学院领导特别叮嘱在即将来临的军训期间要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向辅导员反映。领导们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尤其对省外的同学表达了关切之情。开学报到第一天,在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真切关怀之中,新生逐渐熟悉了新的环境,并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信心。

       走访新生寝室,是我院迎新工作的传统,充分体现出领导、老师对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关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构建良性互动的师生关系及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