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院务会议

发稿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34

91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院务会议。

会议一开始,马正义书记传达了中层干部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廖思红、校长肖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所作的主题报告,并对学习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会议是在我校面临办学困境需全面深化改革谋出路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提信心、深化改革谋发展的大会,对学校新形势下破困局、抓机遇、谋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上,马书记还传达了学校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暨“迎省测”工作重要内容,要求做好师生文明素养教育、文明创建知识复习、公益广告查漏补缺、问卷调查引导、校园环境净化、垃圾分类投放等工作,马书记希望参会的全体老师要把会议内容精神通过学系会议等方式向老师们传达到位。

接着,张俊霞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往届毕业生跟踪调查情况以及2018年迎新工作相关安排。

王明副院长从今年621日教育部在四川成都召开的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入题,强调人才培养的质量是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希望老师们高瞻远瞩,提升自我、潜心教学,铸就优良教风,学生要深刻认识本科阶段的学习任务,刻苦向学。

最后,叶华副院长通报了2018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和校级开放实验项目的申报工作。

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分院相关科室科长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