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铁塔公司走进工学院开展电磁辐射安全知识讲座

发稿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40

7月14日上午,为更有效的引导学生正确、客观的理解基站辐射,广泛普及电磁辐射科学学知识,增强对基站辐射的科学了解,丽水铁塔公司深入工学院开展的电磁辐射安全知识讲座。

训中,铁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从什么是电磁辐射,我们日常生活中会接触的哪些电磁辐射,国家规定基站的电磁辐射照射限值,目前国际上对基站电磁辐射的标准,移动通信基站的作用,楼顶上的基站对住宅内的居民辐射影响大吗,如何合理地降低手机辐射对人体的影响电磁辐射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通过讲座,使我们认识到只要正确地使用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日常生活中一些简单的防护,我们的生活环境是安全健康的。而后进行有奖回答环节,使电磁辐射培训变得生动有趣,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电磁辐射”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师生们的电磁辐射安全防范知识。

最后铁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顶着炎热,带领大家来到公司安装在学院楼顶的一处基站,对基站的结构和组成进行了实践讲解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