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助力•扬帆考研路”经验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64


近日,我院在弘毅楼208会议室举办“校友助力•扬帆考研路”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两位校友梅清俊,姜忠俊与同学们分享考研成功经验,探讨考研成功之路,我院副院长王明,学生科窦洁洁,以及2015级有意向考研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两位考研达人根据自己的考研情况从如何学习公共课、怎样准备专业课以及如何看待跨专业等几个方面相关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从考研形势到考研技巧,从考研体力的消耗到考研心理的变化,他们互相补充,各有侧重,讲解事无巨细,面面俱到。随后,现场同学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他们耐心细致的解答。

  交流会后,王明副院长为两位优秀校友颁发了考研奖励金,同时此次会议使备考学生对考研形势及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考研过程的长久性、艰苦性做好了心理准备,鼓舞了备考学生的士气,增强了备考同学的信心,也为学院优秀校友回报母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