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浙江理工大学到光电工程系进行“物理学”硕士专业招生宣讲

发稿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539


为了全面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轮教育对口支援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促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顺利进行。527日,浙江理工大学理学院物理系一行到访我系并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此次活动上,李超荣教授和金日光教授首先对浙江理工大学的硕士点进行了介绍,然后分别对浙江理工大学的师资力量、科研环境、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针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科目及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光电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各校之间的交流,实现了互助双赢,达到了帮扶学校共同成长的目的,也有利于光电工程系的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李超荣教授:教授,博导,“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浙江省高等学校“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员,发表SCI论文150余篇

金光日教授:教授,博导,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8项,包括:国家自然基金“精密测量物理”重大研究计划,基于多粒子自旋压缩与量子纠缠的量子度量。主要研究光和多粒子自旋压缩及量子相位估值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