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发稿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552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大学生参加的A类竞赛之一,其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促进数学课程的改革与建设。为做好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选拔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数学建模选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丽水学院工学院数学系

协办单位:丽水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参赛对象与参赛方式

参赛对象为全校本科生。竞赛可以个人形式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建议跨专业组队。

三、竞赛内容

完成一建模论文,竞赛为开放式竞赛,可以查阅文献资料,运用网络资源,计算机软件等。论文题目及完成规范要求在2018526日工学院网站公布。

四、参赛与交卷
参赛同学自行从工学院网站(http://gxy.lsu.edu.cn/)下载试题。竞赛需交电子稿和纸质稿,于63日晚上12点之前将电子稿发送到 1459427907@qq.com 邮箱,逾期不再受理,纸质稿于65日下午5点前交到16302室。联系人:张志彬(611158),张剑锋(664443)。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8526-63日。

比赛地点:开放进行,自行选取完成地点。

  

工学院数学系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