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8中国图灵大会

发稿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676


  519-20日,2018中国图灵大会(ACM TURC 2018)在上海举行,主题是“引领人工智能 创造无限可能”。作为业界最有影响力的峰会之一,本次中国图灵大会汇聚了来自学术界与业界的最强大脑,一同围绕“引领人工智能、创造无限可能”的主题,带来了一场人工智能的饕餮盛宴。

我校为本次大会协办单位之一

  豪华的嘉宾阵容包括图灵奖(计算机界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谷歌副总裁兼首席互联网专家、互联网之父 Vinton Cerf,图灵奖获得者哈佛大学 Leslie Valiant 教授,图灵奖获得者卡耐基梅隆大学 Raj Reddy 教授,著名的机器学习权威专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Michael I. Jordan教授,澳门大学副校长倪明选教授等众多国内外学界泰斗,同时,还有数十位来自国内领军科技企业和媒体的大咖: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百度高级副总裁王海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华先胜、永辉超市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轩宁、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EO 朱珑 、快手创始人兼 CEO宿华、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等,一起分享计算机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并探讨当今社会前沿科技的问题和跨领域的发展趋势。

我校师生与美国三院院士伯克利大学Michael I. Jordan合影



  我校是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之一,计算机系李怀忠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大会,担任大会专题研讨会工作委员会主席(Symposium Chair),并获得大会杰出组织奖,计算机系两位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李怀忠教授获大会杰出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