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

发稿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26

520日晚,我院“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暨颁奖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院13个班级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机自173代表团的一曲《当那一天来临》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同学们高昂的歌声、动人的表情和真挚的感情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互动留言墙的鼓励、赞美和调侃是对这段经历和友情最好的见证。

比赛结束后,由王瑞琪同学带来的《一次就好》,街舞战队的《HPB》和健美操的《社会人》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光源17、物理17代表团的《祖国不会忘记》激情高昂、歌声悠扬,给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荣获一等奖,电信171代表团,计算机171代表团获得二等奖,网络17代表团,工设17代表团,自动化17代表团获得三等奖。期间,与会嘉宾分别为工学院十佳自强大学生和十佳大学生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我院相关负责人与全体师生观看了此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