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晚会顺利闭幕

发稿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35


201853日,我院第四届“‘彩纷呈社团文化节晚会于东区学术报告厅顺利闭幕。


晚会一开场,街舞协会的《so hot》就将全场的气氛引向高潮。接下来,低碳协会带来的小品《热带惊雷》则用生动诙谐的表演方式从侧面启示我们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心理健康协会的情景剧《启程》和土木工程协会的情景剧《远方》则运用蒙太奇的手法,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令人动容与深思的故事。


  歌曲方面,由机械工程协会带来的男女合唱《星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学生会的歌曲串烧则是将各种耳熟能详的歌曲完美演绎,受到观众了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航模协会的表演一如既往的引人注目,各式各样的无人机在空中飞舞,精彩纷呈。敦煌动漫社带来的舞蹈《正是因为噫无情》让人完美体验。我院团委的《小跳蛙杯子舞》这种新颖表演方式,令观众耳目一新。

  晚会中场,还有抽奖你画我猜抢凳子等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各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开阔了我院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