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念之魂”——我院综合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374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427日下午,我院综合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念之魂”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俊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斗争故事,通过观看场景复原、照片、示意图、实物、雕塑再次感受了先烈们用血肉之躯浇灌了后人幸福之花。整个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红色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党员们来到江滨公园参加“爱护环境,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穿上红马甲,拿着垃圾袋、夹子等工具分工合作,对垃圾进行清理,极大地改善了公园的卫生环境状况。大家表示能够为美化城市环境出一份力,感到很光荣。


  我院党委书记马正义表示,党员干部要从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党性营养,弘扬优良传统,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焕发出战斗的精神、拼搏的劲头,用信仰和行动点亮自己的人生坐标,为建设美丽绿谷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