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书香满院

发稿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70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近日,为了传播热爱读书的思想,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图书馆门口举行以“春风十里,不如读书有你”为主题的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板块,“美句点赞”板块上面的句子都是由志愿者在之前收集的美句中精挑细选而来,感兴趣的同学会停下脚步,在这一板块中留下自己喜爱的美句,并给别人留下的美句点赞。

“以书会友”是一个很有趣的板块,我们将收集到的同学想看的书和拥有的书罗列出来,对拥有这个同学喜爱的这本书且愿意交友的人进行匹配,到达以书会友的目的。既能看到自己想看的书,还可以结识有趣的人。

“故事接龙”是一个有创新的板块,我们为同学准备了故事的开头,故事由现场的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每人写一小节,组成一篇很有意思的故事。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起到呼吁大家放下手机,捧起书本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