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89


  由工学院土木系土木协会承办的丽水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兴土杯”第十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近日圆满落下帷幕。结构设计竞赛是我院工科类重要竞赛之一,通过竞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浙江省乃至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的题目是:施工平台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题目与要求与省赛完全一致。一共有26组选手,36个模型参赛。比赛现场的气氛异常激烈,选手们对自己模型的热爱,对模型加载测试成功的兴奋,或是模型加载失败而破坏的失落,充满了整个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也深受感染,不时爆发出笑声、掌声、欢呼声。


  工学院土土系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结构设计竞赛不仅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也是丽水学院校园学术氛围的组成部分之一。大赛上,学生们那实干、刻苦的精神,彰显着丽院人满满的正能量。